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讓寶寶享受優質睡眠時光
2015年 05月 29日 09:00    香港商报
 

    近年天然產品當道,都市人愈來愈重視產品質素,對於寶寶的用品更是格外留神。寶寶每天大部分時間都在睡床上,床褥品質會影響其身心健康發展,因此選擇優質的嬰兒床褥十分重要。文:Cherish
    嬰兒用品品牌0/3 baby推出的「有機竹纖棉雙面彈簧床褥」,以全環保物料組成,床褥外圍棉層采用有機竹纖棉制造,其竹纖維取自天然生長的竹子,擁有低過敏特性,且透氣度高、吸水力強,即使在夏季,讓寶寶長時間睡在床上都能舒適不悶熱;當中所含的天然竹纖維更具抗菌、抑菌、防G和防臭功效,適合呼吸道敏感的嬰兒使用。

    承托嬰兒柔軟脊骨
    竹纖維床褥以雙面設計,能提供不同程度的承托,竹纖棉護脊層適合體重0至10kg的嬰兒,平均承托嬰兒柔軟脊骨;竹纖棉彈簧層則適合10kg以上幼兒,承托活動量較高的幼兒,雙面均能有效地承托脊骨發展,體貼寶寶成長的需要。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