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親子同游室內水族館
2015年 05月 29日 09:02    香港商报
 

    炎炎夏日,不如一家大細到室內水族館清涼一游吧,包保涼透心快感直飆!新城市廣場變身全港首個室內互動水族館,館內設置了400寸巨型電子水族觀景窗,展示香港特色河海魚,讓參觀者與家人一起探索這個儼如海底百科全書的水世界。文:StephySUN
    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今年的主題是「Healthy Oceans, Healthy Planet」,新城巿廣場即日起至6月14日變身「全港首個室內互動水族館裝置--Aquarium Town」,場內將設有三區,包括全港首創巨型貝殼互動水族館裝置、「微縮水世界」水草造型區,以及展示魚類小百科的「河海全國度」。場內設有400寸巨型電子水族觀景,顧客可於窗前欣賞多款以投影技術展現的水中生物,看着螢屏讓人彷彿走進真實的河海水底世界。大家更可把自家創作的魚類繪本「投」進電子水族館裝置,與香港常見的魚類一起暢泳,一起探索變化萬千的水底世界。
    水景工作坊親子同樂
    除了觀賞互動海洋電子水族館裝置,大人小朋友還可一同參加工作坊,其中「魚草浮瓶」工作坊將教授各種魚類知識,并講解華南地區獨有的古老傳統「桑基魚塘」運轉原理,指導參加者制作DIY「魚菜共生」生態水族,一缸結合「飼養魚類」及「栽種植物」兩大元素,教育大家制作一個迷你版「共生」的生態環境,認識生態保育方針。另外的「水草造景」工作坊,則會介紹結合水草在水中和陸上兩種日系微縮水草園林造景,并與參加者分享可食用和含毒性的水草冷知識,趣味與實用性兼備。
    實用資訊
    「魚草浮瓶」工作坊
    日期:6月7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水草造景」工作坊
    日期:5月31日、6月13日及14日
    時間:下午3時至4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1期3樓拱型玻璃天幕廣場
    於廣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可參加,詳情瀏覽www.newtownplaza.com.hk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