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威士忌芝士配對 完美品酒旅程
2015年 05月 29日 09:03    香港商报
 

    單一麥芽蘇格蘭威士忌Glen-morangie格蘭杰將在6月1日至30日,於5間城中熱門威士忌酒吧--Angel's Share、Nocturne、Blck Brd、Topiray及001,推出Glenmorangie格蘭杰威士忌芝士配對,精選各具特色的芝士佐配品牌系列佳釀,豐富單一麥芽威士忌的體驗旅程。文:Carrie
    威士忌芝士配對,精選了四種不同芝士--農夫芝士、蒙達芝士、黑松露芝士及烟燻芝士作配搭,透過芝士原有味道帶出各款威士忌的獨有口感,每間威士忌酒吧將提供3款芝士佐配Glenmorangie Original、Lasanta及系列中不同威士忌配對,為威士忌愛好者提供多款配搭選擇。     芝士對對碰
    其中農夫芝士配以Glenmorangie Original經典格蘭杰,可帶出酒中經典花香、檸檬與香橙的芳香,新鮮的農夫芝士更凸顯酒中順滑口感。
    蒙達芝士可配以Lasanta,帶有香濃奶香味并保持軟滑質感的蒙達芝士與口感細緻、風味濃郁的Las-anta相輔相成,略鹹的芝士同時與甜度味美的Las-anta帶來微妙對比。
    黑松露芝士配以Quinta Ruban,芳香撲鼻的黑松露帶出深沉的威士忌花香與黑朱古力濃烈口味。
    至於烟燻芝士配以Nectar D'Or,在發酵后再進行烟燻加工的芝士,為豐富、辛辣且如甜品般的Nec-tar D'Or創造多種層次口感。
    黑松露芝士配以18年陳釀威士忌,奢華美味的黑松露芝士為豐厚濃郁、口感圓潤的威士忌錦上添花。最后烟燻芝士配以Signet,烟燻香味與酒的醇香相輔相成,完美配搭。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