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消費周刊

小小顧客大使體驗
2015年 06月 05日 08:44    香港商报
 

    汪峰的歌唱着「像個孩子」,可是孩子也在幻想像個大人。這個夏天,荃灣愉景新城舉辦一個別具意義的活動--全港首屆《小小顧客大使體驗計劃》,讓小朋友以課堂訓練形式體驗實戰工作,加速成長,讓他們懂得換位思考父母的辛勞,從而增進親子關系。文:StephySUN
    參加《小小顧客大使體驗計劃》的小朋友,可在4次課堂訓練中學習8項「多元智能」(Multiple Intelligence),并參與1小時實戰工作,讓小朋友體驗工作的實際情况,同時提升個人自信、說話技巧以及待人處事態度,從計劃中掌握真實的「成長法則」。
    設畢業典禮
    主辦單位之后會透過才藝表演及口才測試的選拔賽,選出30名合適的小朋友成為第一屆「小小顧客大使」。於9月完成整個訓練活動的孩子將會獲邀出席畢業典禮,於台上接受畢業證書及嘉許狀,成為真正的「小小顧客大使」。
    《小小顧客大使體驗計劃》招募詳情
    對象︰5至10歲小童
    名額:30名報名
    日期︰即日起至6月22日
    報名︰登入www.discoverypark.com.hk索取表格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