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文山推介會簽約額超155億
2015年 06月 17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蘭瑤報道:在第三屆中國南博會暨第23屆昆交會期間,文山三七產業招商推介會共簽約七大項目,總投資額超過155億元人民幣。

    此次簽約項目包括文山三七暨中藥材檢驗與研究中心項目、文山中藥現代化產業園項目、文山市200MW光伏現代農業科技產業項目、文山市20萬噸農產品冷鏈及配送交易中心建設項目、文山金源國際農副產品交易中心項目、文山高原特色山地肉牛繁育基地母牛擴群示範場項目等,其中文山市政府與澤達公司全面戰略合作項目投資額達到100億元人民幣。

    文山市委書記李雲龍在推介會上說,「文山三七」產量、質量、產值均為全國第一、世界之最,是全國最大的三七種植和加工基地,被命名為「中國三七之鄉」。近年來,文山市緊緊依託文山三七產業園區和馬塘工業園區兩個省級重點工業園區,堅持把招商引資和項目開發建設作為推動經濟社會跨越發展的首要任務,傾力打造親商、融商、扶商、富商的投資和創業環境,吸引和匯聚了一批國內知名企業。文山州投資最大的工業項目--年產80萬噸氧化鋁項目,以及雲南天冶化工氯堿項目等一批重大工業項目相繼投產,黑龍江珍寶島、天津天士力、雲南白藥等一批國內知名企業即將落戶文山,形成了地方經濟與投資企業互利雙贏的發展局面。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