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大批市民響應號召到場
2015年 06月 18日 00:23    香港商报
 

     大批市民響應號召到場

    【香港商報訊】記者葉佩瑜、何加祺、王卓軒報道:大批市民昨響應「保普選反暴力大聯盟」的號召,一早趕到立法會示威區集會,期盼立法會議員通過政改方案,讓萬徏期待的2017年一人一票選特首得以實現。雖然昨日天氣酷熱難耐,但市民不畏炎熱,在熱辣辣的太陽下高呼「我要一人一票選特首」,聲浪此起彼落,誓要讓立法會內的反對派議員聽到主流民意。

    王先生:渴望投票選特首

    祖籍上海,來港定居6年的王先生昨早特意到立法會外支持政改。他直言,到了明年將成為永久居民,可以登記做選民,渴望可以在2017年投票選出心儀的行政長官。

    響應上水鄉事委員會主席侯志強號召到場的上水鄉民鍾先生認為,政府推出的方案值得支持,若方案被否決,他認為泛民要負最大責任。

    63歲的鄧先生由早上7點至下午5點均在立法會示威區,舉着太陽傘與小國旗,靜靜坐在一邊。他表示,十分希望可以一人一票選行政長官,希望反對派可以投票支持政改方案,讓他行使手上的一票。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