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專題報道

本報辦活動 H股大漲送喜
2015年 07月 10日 07:55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鄭達偉、劉楚婷報道:昨天是個難得的好日子,恰逢香港商報舉辦第六屆證券商評選,H股大漲「送喜」,可謂雙喜臨門。尽管面對近日股市波動,各證券商均十分守信,允諾出席論壇者均有出席,可見大家均「見慣風雨」,亦足見各證券商應變能力出色。八號風球消息雖一直瀰漫會場,但無阻活動順利舉行。
    各界畀面打風照來
    活動圓滿落幕,中華(海外)企業信譽協會行政總裁陳詠雅一席話總結:「今次與香港商報合辦的證券商評選真的是『打風都打不甩』」。
    嘉賓忙里抽空出席
    另外,昨日出席活動的嘉賓海通國際董事潘鐵珊更是忙里抽空,「專程」趕來出席,可見對是次盛典的重視程度,其在「金融發展及投資論壇」討論環節上暢所欲言,談得滔滔不絕,惟大會時間有限無法讓其「言盡」,相當可惜。同場嘉賓中國銀盛財富管理首席策略師郭家耀,尽管需於晚上搭飛機趕回內地開會,但昨日亦「留守」到最后至活動完結,實在難得。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