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5年 07月 23日 01:36    香港商报
 

     粵孵化器大會揭幕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朱樺報道:廣東省孵化器大會昨日在廣州高新區召開,作為中國華南地區最大的孵化器集群,廣州高新區已構建了以創業投資為核心的第三代孵化載體,全力打造孵化器3.0版。目前,廣州高新區孵化器累計引進企業2713家,累計註冊資本299.8億元,在園企業1876家,註冊資本228.2億元。

    大米檢測重金屬不合格禁售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苑立報道:廣東省「食品安全進市場」專題會議在廣州召開,廣東省食藥督局局長、省食安辦主任段宇飛表示,大米檢測報告中要將重金屬列為必檢項目,沒有重金屬檢驗合格證明的,不得采購和銷售。對自檢或監管部門抽檢發現的重金屬超標糧食,企業要就地封存,做好記錄,依法處理,不得退回上游企業。同時,重點加大對糧食銷售企業、糧食批發市場、商場超市、農貿市場等的監督抽檢和日常檢查力度,嚴厲打擊銷售質量不合格糧食、以假充真、以次充好、摻雜使假等違法。

    走失四港童口岸獲救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報道:7月20日晚7時許,4名港籍兒童經福田口岸出境時與隨行父母走失,皇崗出入境邊防檢查站執勤民警熱心幫助,及時尋找,歷經3小時,於當晚10時許,4名港籍兒童與家人歡喜團聚。

    深辦三甲醫院可獎兩千萬

    【香港商報訊】記者林麗青報道:深圳近日出台社會辦三級醫院財政扶持政策實施細則。該細則推出包括:社會資本在深辦三級醫院,將可享受基本醫療服務補貼、市級醫學重點學科補助、上繳企業所得稅財政獎勵、三級醫院等級評審資質獎勵、新增基本醫療服務床位獎勵5個財政補助項目。其中,社會辦醫院在取得三級醫院資格后,經衛生行政部門評審并獲得三級甲等和三級乙等資質的,分別可獲2000萬元、1000萬元的獎勵。門急診每人次補貼20元,住院每床日補貼60元。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