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交警首搗破流動加油站
2015年 07月 24日 01:23    香港商报
 

    深交警首搗破流動加油站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通訊員劉明報道:昨日凌晨3時左右,深圳交警發現幾輛正在為車輛加油的「流動加油車」,警方經觀察、記錄后決定展開收網行動,將這批「油耗子」團夥一網打盡。這是深圳交警破獲首宗「流動加油站」案。

    深圳交警局機訓大隊一姓李警官表示,深圳交警局在本月15日到20日,在全市範圍內對無兩牌兩證的泥頭運沙車進行整治,期間,發現有「油耗子」在月亮灣大道上販賣柴油。李警官說:「在整治行動期間,無意中發現過往貨櫃車、泥頭車經常停在一片小樹叢當中,且還有一根管子在旁。」經深圳交警調查核實發現,原來這些車輛都隱藏在人行道樹叢的「流動加油站」處加油。在掌握相關情况后,深交警出動12名警力、一輛警車和兩台隱形戰車進行「收網」。經警方蹲守、盯梢,發現這批「油耗子」,并立即進行逮捕行動,成功將涉案3人制服,并查獲3輛涉事車輛,隨即帶回調查。

    昨日上午9時30分,記者來到深圳交警局機訓大隊,發現3輛分別為油罐車、改裝箱式貨車、小轎車的涉事車輛。箱式貨車車廂內有一個占據五分之四空間的自制油罐,在車廂門處放置了油槍、油表,并且放置了幾箱水。

    涉案人員之一的舒某在交警局詢問室表示,自己是從月亮灣某煉油廠進貨,進價3.7元一升,出售4.2元一升,比正規通道販賣的油便宜1元多。舒某還承認,自己每天晚上八、九點出門到月亮灣大道上一家加油站附近,賣完差不多就天亮了。對於此行為是否違法,他在被拘之前一無所知。

    據記者了解,目前深圳交警已將此案移交給相關部門進一步處理。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