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工總會員獲頒「工業獻愛心」證書
2015年 07月 29日 23:50    香港商报
 

    工總會員獲頒「工業獻愛心」證書

    【香港商報訊】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前天晚上於香港工業總會(工總)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的55周年會慶晚會上頒發「工業獻愛心」證書予27家獲嘉許的工總會員公司,中華電力有限公司及興迅實業有限公司分別獲頒企業組別及中小企組別的「至尊關懷大獎」。

    林鄭主禮27機構獲嘉許

    工總今年第三年推行企業社會責任(CSR)表揚計劃——「工業獻愛心」,表揚積極推行企業社會責任的會員公司,并建立一個讓企業互相交流履行社會責任經驗的平台。

    凡工總會員公司於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期間,參加或自發進行三個或以上CSR活動,便可獲頒「愛心關懷證書」。計劃設有一個「至尊關懷大獎」和三個「卓越關懷大獎」,并分為企業組別和中小企組別進行評選,以鼓勵更多企業,特別是資源有限的中小企,履行企業社會責任。今年計劃更增設「3年+工業獻愛心」標誌,共有12家會員公司獲表彰他們持續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本年度「工業獻愛心」的四位評審是社會福利署副署長(服務)林嘉泰、工總理事吳柏年、工總促進企業社會責任委員會委員譚超雄,以及工總青年委員會執委成員顏明秀。工總會邀請獲嘉許企業代表出席分享會及接受工總月刊《香港工業家》訪問,分享他們推行CSR項目的經驗。

    第三屆「工業獻愛心」得獎機構名單:至尊關懷大獎(企業組):中華電力有限公司;至尊關懷大獎(中小企組):興迅實業有限公司;卓越關懷大獎(企業組):畢馬威會計師事務所、嘉環球有限公司、香港小輪(集團)有限公司;卓越關懷大獎(中小企組):全利集團(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萬美有限公司;精英制模有限公司。

    愛心關懷證書:泉昌有限公司;正昌環保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富士高實業控股有限公司;利記集團有限公司;李錦記有限公司;萬通塑料有限公司;新世界第一渡輪服務有限公司;安興紙業有限公司;運年錶業有限公司;葆岡工程有限公司;聖諾盟健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星光實業有限公司;香港東電化有限公司;創科實業有限公司;香港德國萊茵技術監護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司徒維新律師行;富城物業管理有限公司;威新實業有限公司;裕昇實業有限公司。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