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简讯
2015年 08月 03日 23:26    香港商报
 

     深212裸官被查

    深圳市委公布巡視整改情况,上半年,深圳紀檢監察機關共處置領導干部違紀違法問題線索543件,立案396件398人。此外,深圳查明「裸官」212人,對需要進行崗位調整的44名領導干部全部進行了崗位調整。據悉,深圳市委高度重視「裸官」的日常治理,對媒體曝光或巡視發現的線索,迅速進行調查核實并處理,其中1人調整崗位、2人辭去公職。

    蔬菜水果頻加防腐劑

    廣東省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昨日公布7月份對22大類食品監督抽檢的結果顯示,其中,僅有肉、肉制品、薯類及膨化食品、炒貨食品及堅果制品、豆類及其制品等7類抽檢全部合格。在抽檢的3409批次產品中,質量不合格的食品有101批次,其中包括:部分蔬菜和水果、飲料、糖果及可可制品等。李苑立

    24公斤田黃石被海關查獲

    本月2日,皇崗海關在皇崗口岸旅檢入境小車道開展機動巡查行動,挑中一輛兩地牌黑色7座商務車,車尾箱和車里裝著幾個滿滿的大行李箱、編制麻袋等。經檢查,關員查獲燕盞3.5千克、魚膠2.8千克、卡其花5千克等各類高檔補品共29公斤。此外,還有24公斤價格昂貴的田黃石。

    目前,案件已移交緝私部門進一步處理。姚志東

    深消費投訴半年逾2萬宗

    深圳消委會昨日發布報告稱,上半年,咨詢舉報申訴系統共登記消費者投訴工單21816宗,比去年同期的34246宗減少36.30%。從投訴類別看,互聯網服務類、家用電子電器類和生活、社會服務類投訴位居前三,投訴量分別為5530宗、4687宗和2060宗,分別占投訴總量的25.35%、21.48%和9.44%。姚志東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