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同心夜跑8日開步
2015年 08月 05日 00:41    香港商报
 

     同心夜跑8日開步

    【香港商報訊】通訊員鍾沐晨報道:今年8月8日,適逢同心俱樂部青年委員會(以下簡稱同心青委會)成立一周年,同心青委會當天將在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HEARTRUN同心青年熒光夜跑嘉年華」慈善活動。今年的同心青年熒光夜跑將有5000多名深圳優秀青年參加,通過5公里夜跑及電音派對共襄善舉,為慈善貢獻一分力量。本次活動由香港中聯辦青年工作部及同心俱樂部指導,同心成員企業及同心友好合作銀行協辦,深圳市青年聯合會支持。據了解,當晚的活動融入大量外國元素,結合國際視野,與全城青年共同邁出對城市未來充滿信心的一大步,跑出年輕人的多樣精彩與朝氣蓬勃。據悉,此次同心青年熒光夜跑嘉年華慈善活動所售門票款將全數捐贈給深圳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同心青年熒光夜跑嘉年華將於8月8日晚,在深圳灣體育中心體育場舉行,同心青委們將在現場號召在場青年響應國家號召,共同加入到「創新創業創客」的浪潮中。每個青年人在這里邁出的一小步,都將是深圳青年邁出對深圳這座城市未來充滿信心的一大步,同心青委們將帶領現場5000名青年一起跑出萬眾創業的氣魄。

    「HEARTRUN」指青年擁有蓬勃的朝氣,寓意年輕、多樣的生活。「COLORME」在跑步的基礎上加入讓生活增彩的倡導。穿上HEARTRUN衣服,穿戴上熒光裝備,化妝上熒光涂料,讓自己在場上最酷炫!本次活動90%的報名者都來自社會大眾的參與,在開啟報名不到24小時,全部3000張社會報名門票被秒殺一空。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動除將所售門票所得款項全數捐贈給深圳市青少年發展基金會,青委成員們還在現場帶頭示範并組織做好礦泉水的水瓶回收箱工作。熒光夜跑是一項近期流行的運動,參與者或利用熒光裝備隨性裝扮,或盛裝出席,沿5公里賽道奔跑,沿途欣賞賽區特制的熒光裝置藝術,在終點享受音樂派對的快樂氛圍。今年的同心青年熒光夜跑將有5000多名深圳優秀青年參加,通過5公里夜跑及電音派對共襄善舉,為慈善貢獻一分力量。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