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粵警改革工作全面提速
2015年 08月 12日 00:27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黃裕勇報道:以向社會公布了20條「改革惠民舉措」為起點,廣東省警方改革全面提速,涉及15萬該省警員的改革,將包括7個方面28項改革任務,其內容融合了國家公安部改革「1+3」意見方案相關任務,并與廣東省社會體制改革和司法體制改革相關任務內容相銜接。

按照改革設定的目標,到2020年,基本形成系統完備、科學規范、運行有效的廣東警方工作和警方隊伍管理制度體系,實現基礎信息化、警務實戰化、執法規範化、隊伍正規化,進一步提升廣東人民群眾安全感、滿意度和警方的執法公信力。

廣東省公安廳廳長李春生表示,廣東警方改革,明確了廣東省公安廳、各市公安局和基層派出所的改革重點和各個階段的重點任務,將集全省之警力,逐步破解警方改革的難點重點問題。廣東省公安廳透露,此次廣東警方的改革,將以近期廣東省公安廳向社會公布了第一批「廣東公安改革惠民舉措」為起點。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香港商报实习生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