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領展推貨櫃餐車美食派對
2015年 08月 26日 01:4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領匯更名領展后,推出頭炮溫情飲食主題活動,引入在紐約、韓國等地掀起的「美食餐車文化」,以「歡笑派遞Cheers Express」為題,設置大型貨櫃/餐車歡迎美食派對,與全城分享歡樂,派遞歡笑的信息予身邊摯愛的家人朋友,乘8、9月份集合以鄰居、祖孫、朋友、夫婦為主題的節日,鼓勵人與人之間的溝通,為社區注入正能量。

    五商場推歡笑派遞Cheers Express

  「歡笑派遞Cheers Express」活動由9月3日至20日,逢周六、日及公眾假期,在領展旗下五個商場舉行,包括樂富廣場B區露天平臺、天瑞商場歡樂廣場、H.A.N.D.S.A區1/F、赤柱廣場露天廣場、啟田商場2/F中庭。市民即場慈善捐款20元或以上,即可獲名廚主理美食一份或「歡笑快拍」乙次,全數收益將撥捐「寰宇希望HOPE worldwide Hong Kong」為有需要人士提供持續及高效率教育和醫療服務。

    五星級名廚炮制特色美食

  領展邀請了五位星級名廚,包括:「中國飲食文化大師」尹達剛,「食神教父」戴龍,肥媽Maria Cordero x Kennis型,廚兄弟幫Kenji、Nick、Chi,及熱愛貝果美少女外籍廚師Rebecca,為活動設計一系列以鄰居、祖孫、朋友、夫妻為主題的美食,將貨櫃搖身一變成為名廚廚房,如「有心人」、「爺孫蝦餃」、「櫻花戀果凍」、「溶溶洽洽芝士薯仔球」等共18款賣相精緻的特色小食。而為貨櫃藝術裝置本地插畫家,包括:Jackman、陳瓜、Cath Love、Depp。

    歡笑糖果專車穿梭鬧市

  此外,領展設計兩部歡笑糖果專車——笑哈哈貝果號及甜蜜糖果號,於指定日子在各區鬧市穿梭往返,沿路大派繽紛糖果,市民可即席參與「親您多一點」關系調查活動,以糖果來投選心目中最想增進的關系,表達鄰居、祖孫、朋友、夫妻關系中的重要性,顯示社區中的緊密聯繫,互動好玩。

  「歡笑派遞Cheers Express」另一主題活動「領展百人拍手創紀錄」,邀請了一分鐘拍手1020次健力士世界紀錄得主Eli Bishop由美國來港,於9月13日在天瑞商場聯同50對祖孫參與,一同挑戰創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