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旅博會拍海龜認養權
2015年 09月 12日 00:14    香港商报
 

    旅博會拍海龜認養權

    【香港商報訊】記者盧偉報道:在昨日的2015中國(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惠州旅游日」系列活動上,惠州市發起海龜「愛心認養」競拍,為愛護海龜奉獻一片愛心。50多人參與現場競拍,共為海龜籌得愛心認養款4萬多元,其中一隻龜齡50年的綠海龜認養權以8880元起拍,最終以13880成交。

    惠州注重海龜保護

    據了解,該海龜「愛心競認」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網絡認養,另一種是現場「愛心認養」競拍。市民還可以通過網路認養小海龜,每隻愛心認養價為500元。

    中國18000公里海岸線上,只有惠州大亞灣與紅海灣交界處的惠東海龜灣,才是海龜唯一產床。惠州市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惠州是一座海龜選擇的城市,此次海龜認養活動目的就是為了提高社會各界「愛環境、愛海洋、愛護瀕危海龜」的意識,吸引更多人到惠州濱海旅游。此次愛心認養活動中,認養人所交付的每一分愛心善款,都將悉數送到海龜灣,用於海龜的保護和飼養。根據活動規則,認養成功的單位和個人,獲頒愛心證書,并享海龜命名權以及3口之家1年之內3次免費進入惠州港口海龜灣,看望大海龜的機會。

    深莞惠3市組團亮相

    本屆旅博會深莞惠3市組團亮相,共同展示深莞惠旅游聯盟閃耀形象。以「山呼海應最美惠州」作為「惠州旅游日」系列活動主題。聯盟閃耀形象。以「珊瑚還應最美徽州」作為「徽州旅游日」系列活動主題。同時,為進一步擴大威信平台的影響,徽州旅游將聯合廣東深圳、佛山、潮州、江門,浙江杭州,江西宜春、贛州、新余,山東濟南,重慶渝北區等省市的旅游局威信公眾平台互動,資源整合、互惠多贏,啟動旅游信息營銷聯動,推動旅游產業發展。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