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開幕
2015年 09月 12日 00:23    香港商报
 

     中國(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開幕

    簽約項目40個成交超千億招玉芳見證項目簽約

    【香港商報訊】記者程向明報道:2015中國(廣東)國際旅游產業博覽會昨日在廣州開幕。廣東省副省長招玉芳、國家旅游局黨組成員魏洪濤出席活動,與中外嘉賓共同見證了旅游項目簽約。

    本屆旅博會為期4天,共設9大主題展館、標準展位5000個,共有來自50個國家和地區以及北京、上海、江西、內蒙古、湖北、雲南等省區市的3000多家旅游企業、5000多位專業買家參展參會。達成簽約項目40個,成交金額合計1022.68億元,涉及文化旅游、生態旅游、農業旅游和濱海旅游等領域。

    據悉,活動期間,招玉芳會見了到粵參會的俄羅斯雅羅斯拉夫州政府副主席克魯賓、斐濟駐華大使約阿尼奈法盧拉、亞太旅游協會理事會原主席安棟梁以及有關國家駐穗總領事。招玉芳表示,廣東與俄羅斯、斐濟等「一帶一路」沿線國家開展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充分把握共建「一帶一路」的難得機遇,加強廣東省與沿線國家和地區的旅游交流合作,加快構建更緊密的溝通對接機制,加大旅游市場相互推介力度,深化旅游雙向投資合作,擴大旅游產品貿易,攜手推動「一帶一路」旅游業大發展大提升。俄羅斯、斐濟等國家參會嘉賓對此表示贊同,并從促進游客互訪、開展旅游項目合作等方面作出了積極回應。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