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粵旅游局、中醫藥局合作推進「旅游+」
2015年 09月 12日 00:24    香港商报
 

    粵旅游局、中醫藥局合作推進「旅游+」

    【香港商報訊】記者程向明報道:在昨日旅博會期間舉行的中醫藥養生旅游交流會上,廣東省旅游局副局長張振林與廣東省中醫藥局局長徐慶鋒簽署了關於加快促進中醫藥健康旅游發展的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據了解,合作旨在促進廣東旅游與中醫藥產業融合發展,深入推進「旅游+」。旅游與中醫藥產業融合發展是中國以及廣東都在大力推動的一項戰略發展計劃。中國有悠久的中醫藥養生傳統,通過旅游進行中醫藥養生有著廣泛的客戶群體和發展空間。在昨日的交流會上,廣東省旅游局、廣東省中醫藥局在2011年授予19家廣東省中醫藥文化養生旅游示範基地的基礎上,今年又委託廣東省旅游協會、廣東省養生文化協會聯合組成考評小組,依照評定標準及審核程序,結合區域、類型、檔次、組合等情况,認定了21家「廣東省中醫藥文化養生旅游示範基地(第二批)」和18家「廣東省中醫藥文化養生旅游建設單位」。

     

 
(來源: 香港商報) 編輯: 朱剑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