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瑞麗中緬胞波節十一舉行
2015年 09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留媛報道:記者從日前召開的「中國瑞麗第十五屆中緬胞波狂歡節暨2015中緬國際珠寶文化節」新聞發布會獲悉,十一黃金周期間,雲南瑞麗將舉辦「中國瑞麗第十五屆中緬胞波狂歡節」。屆時,首屆「中緬國際珠寶文化節」也將在瑞麗同期舉行。

    中緬胞波狂歡節自2000年成功舉辦第一屆以來,歷經14年,以其濃郁的民族特色、引人注目的异國情調和別樣狂歡的魅力給中外賓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時進一步增進了中緬兩國人民的友誼,擴大了中緬胞波之間的交流與合作。

    據了解,本屆胞波節以「開發、開放、吉祥、共歡」為主題,以節慶活動為紐帶,在尊重中緬兩國文化、風俗、信仰的前提下,積極開展多層次、寬領域的文化經貿交流活動,突出展現和諧共歡的民族風情。

    據介紹,本屆胞波節活動包括中緬民族風情大巡游、牛車彩車評選、中緬文化體育競技等傳統經典節目以及中緬青年歌手大賽、中緬少兒才藝大賽、中緬萬人綠葉宴等節日活動。還將同期舉辦首屆中國瑞麗國際商品展。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