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滇舉辦農業互聯網采供大會
2015年 09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何佳報道:9月9日,由新華網、新華社雲南分社,新華網雲南頻道,雲南省農業廳等單位聯合舉辦為期7天的「2015雲南農業互聯網采供大會暨雲南高原特色農業品牌展」在昆開幕。

    此次展會分別設有中心主題展區、高原特色農產品產業展區、高原特色農產品交易區,在為期7天的展會中,知名農業企業將在展區進行雲南高原特色農業品牌展,充分展示利用雲南地理、氣候、生物物種等獨特優勢,應用現代科學技術和先進管理技術生產出來的「雲系」、「滇牌」農產品。

    同時,展會還邀請基金公司、投資公司、新三板上市輔導機構等,為雲南高原特色農業項目建立廣闊的投融資平台,并聯合互聯網、銀行、保險、物流等行業,共創雲南現代農業發展的新模式與新業態。

    此次展會持續到9月15日,期間將舉辦雲南農業互聯網采供大會,雲南特色農業投融資大會,雲南農業生態產業促進會成立大會,雲南高原特色農業十大突出貢獻企業、品牌、人物頒獎,雲南高原特色農業品牌展,雲南農業發展成果圖片展等活動。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