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玉溪「哇家燈會」炫麗啟幕
2015年 09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李留媛報道:9月10日晚,以「一帶一路玉溪行」為主題的2015中國玉溪「哇家燈會」在雲南省玉溪市紅塔區聶耳文化廣場開幕。據了解,此次燈會將持續至10月25日,歷時46天,共有陸地106組,水上6組,共計110組彩燈展出。

    本次燈會分為「放飛中國夢感中秋濃情」、「踏上絲路行尋民族風情」、「品一地四鄉讀玉溪故事」、「時尚燈光秀玩互動體驗」、「奇幻游樂園找最美童年」五大主題板塊,布置全面、構思精巧,力求滿足不同年齡段、不同游客的審美需求。而本次燈會也是今年國內規模較大,彩燈品種較多,科技含量較高,持續時間較長,文化內涵較為豐富的大型燈會。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