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黃家強轉投男人幫
2015年 09月 16日 07:22    香港商报
 

    Beyond永遠不再開騷
    黃家強轉投男人幫

    任賢齊(小齊)近日與公司旗下男歌手黃家強、蘇永康(阿公)及梁漢文(Edmond)組成「男人幫」,準備於11月舉行演唱會,昨日率先在港舉行記者會。會上,阿公忽發奇想,希望屆時可以邀請黃貫中(Paul)與葉世榮上台Jam歌,家強聞言︰「阿Paul只會跟你Jam,世榮就跟小齊Jam,我就跟安仔、健仔啦!」 香港商報記者 朱茱

    昨日,四位熟男分別乘坐價值400萬港元的林寶堅尼跑車、型格電單車及水上電單車出席記招,型爆登場。大會首先播出「男人幫」新歌MV,四人之後齊齊開香檳慶祝,並跟前來撐場的粉絲影大合照。完成香港記招後,四人隨即起程到台灣及內地其他城市宣傳,向全球推介「男人幫」。
    熟男京台宣傳唔怕Dry
    問他們四個熟男去宣傳可覺Dry?家強笑言︰「有酒飲便可以了,今天多謝阿公畀面,破例飲了一啖香檳。(你們的太太可會同行?)若不太遠都可以,當是舉家去旅行。」笑問阿公家強此舉可會加重開支?家強立即澄清是自掏腰包付家人旅費的。對此,小齊強調今次搞騷只是圓夢非為賺錢,家強聞言笑着反問︰「原來有錢賺?」小齊笑言︰「我只是想做多些音樂,若要賺錢,之後可多接商演及登台。」
    阿公踩Big Four求祈
    一直被許志安(安仔)及張衛健(健仔)稱為「叛徒」的阿公與Edmond,在會上不時踩Big Four,阿公指「男人幫」並非Big Four般商業化,家強笑說:「Big Four純為賺錢。」Edmond接棒笑指在Big Four那邊賺盡了,所以到這裏玩音樂。阿公繼續踩Big Four,「『男人幫』很有誠意,不像Big Four求祈。」對於阿公踩到這麼盡,Edmond忍不住指對方「反轉豬肚就是屎」!家強笑說:「好馬不吃回頭草呀!」
    拒跟Paul世榮Jam歌
    早前,葉世榮擬集Beyond舊拍檔家強及Paul一起開騷,惟家強斷言拒絕,問他不跟Beyond開騷,故轉投「男人幫」?家強表示︰「Beyond開不開到騷,都會搞男人幫;Beyond永遠不再開騷,就更要搞男人幫。(講到永遠?)我可以反口架!有幾多反口覆舌的人,我都唔爭在做埋啦!」誰知,阿公忽發奇想︰「不如由我出面請Paul及世榮做嘉賓?」家強立即四轹撥千斤:「Paul只會同你Jam,世榮就跟小齊Jam,我則跟安仔、健仔啦!」小齊聞言即笑指八個人在台上恍如八仙過海。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