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小方Stephy不排除即興閃婚
2015年 09月 16日 07:23    香港商报
 

    方力申(小方)、鄧麗欣(Stephy)、邵仲衡、莊思敏、張建聲、蔡穎恩、陳慧敏等主演,葉念琛導演的新片《紀念日》,14日晚舉行聚餐活動,老闆黃柏高現身支持。相戀近10載,小方與Stephy這次可算是延續《獨家試愛》這部結緣電影,仍舊是葉念琛執導,加上小方二人這鐵三角組合,兩位主角由戀人開始,近作演繹婚後夫妻爭吵問題,而電影名稱亦是Stephy構思創作的。
    相戀10載唔急嫁娶
    小方與Stephy相戀多年,期間屢傳婚訊,日前,小方更被拍得試西裝傳來準備結婚之說,小方對此解釋並不知道被攝入鏡頭,試西裝只是準備做「兄弟」︰「不是我結婚,不過新郎是誰則不可透露。」問他倆可有結婚計劃?Stephy坦言人生始終有一件事要完成,但現在說不上急與不急,是大家雙方的事。小方笑言不着急,重複Stephy的說話後稱︰「可能會即興簽紙結婚。」Stephy聞言回應會接受︰「但要看結婚地點,即興可接受,但婚姻大事,花點心思是必要,不可草草了事。」小方笑稱:「要有衝動才會即興,拍拖10年要等衝動出現,大家都知年輕人如有壓力、有時間表,會放下事情不去想,還是現在較好。」
    張建聲脹爆似萬子
    身材明顯發福的張建聲(Justin)表示早前因處理父親後事,心情很壞放鬆了,下星期會重新操練,現胖到有點像萬子(萬梓良)。稍後,他會與劉青雲合作拍《十三太保》,他透露電影中飾演演警察︰「可以跟影帝做對手戲,開拍前必做足功課,心情很期待,會用學習的心態去開工。」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