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三浦春馬緊張吃洗手間
2015年 09月 16日 07:23    香港商报
 

    訪港晒普通話
    三浦春馬緊張吃洗手間

    由三浦春馬、水原希子演出,改編自日本超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2》,昨日在港舉行世界首映禮,兩位主角未到場時,粉絲已逼爆整個商場。在大會安排下,兩位主角繞會場紅地氈一周後才進場。繞場期間,他們作風親民,不停為粉絲簽名及合照,贏盡全場歡呼聲。
    水原希子贏盡粉絲心
    台上,春馬首先用廣東話向粉絲打招呼:「大家好,好開心來香港,多謝大家,多多指教。」再用普通話重複說話一次,然後希望大家對電影拭目以待。之後春馬笑言:「好緊張,想吃(去)……」他記不起想說的普通話,在工作人員提示下才大叫:「吃(去)洗手間。」引得全場大笑。而希子亦用廣東話向大家打招呼,然後再用英語致多謝辭,並與春馬一起主持醒獅點睛儀式。最後,兩位主角在香港的「調查隊」列陣下,再度重演電影中的宣誓儀式,可惜希子動作過快未能配合一致,連她自己也即時大笑不已。最後,二人在台上再給傳媒拍照,儀式便告結束。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