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亞視今發高層8月薪
2015年 09月 16日 07:24    香港商报
 

    葉家寶、劉燕珊(珊姐)、蔡國威(威仔)及袁潔儀昨日獲邀擔任「敬老迎中秋下午茶聚」嘉賓。家寶表示,亞視昨日再度發放8月份薪金,現只餘廿多位高層於今日發放,當然包括自己。談到新股東收購成功,家寶透露已呈交文件,相信會符合通訊事務管理局審批條件。對於有指新股東司榮彬曾在內地遭受刑拘,家寶直言有接觸新股東,在適當時候會現身澄清。
    葉家寶預告招聘員工
    亞視自宣布新股東收購成功後,接連傳出不利報道,問家寶可有影響員工士氣?家寶稱︰「每次有變動,亦有不同聲音傳出,清者自清,會給員工安心及信念,新股東會把亞視打造為傳媒集團。」他表示在發放所有欠薪後,會全力為各部門招聘員工。最近有指家寶被新投資者「架空」?家寶回應現在仍是亞視執董︰「如公司安排哪個位置,我相信任何位置亦可發揮,因經過這一年辛勞時間,都不怕任何障礙了。」
    威仔新節目獎金無上限
    蔡國威透露昨日亞視已發放8月份薪金,威仔對新股東充滿信心︰「因為稍後我會主持兩個節目,預算已經批出,其中一個是關於股票的遊戲節目,獎金不設上限。」問威仔可怕節目胎死腹中?他相信今次應不會。談到新股東曾被刑拘?威仔指看報道才知是十多年前的事,但覺人誰無過,要給機會人改過。
    珊姐隨時返娘家效力
    同場的珊姐則表示最擔心家寶因欠薪事件所引發的官司︰「沒理由因打工而坐監,如他被判入獄,我會為家寶請願。」對於好友朱慧珊不再續約亞視,珊姐指如新股東接手後環境穩定,自己與對方必會再簽回亞視,因對亞視有感情。 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