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陳凱琳續約TVB無徵詢嘉穎
2015年 09月 17日 07:14    香港商报
 

    被高層召見
    陳凱琳續約TVB無徵詢嘉穎

    最近無綫多位當家花旦小生相繼離巢,有指四大高層曾召見旗下藝人,迫他們簽10年長約,陳凱琳(Grace)便是其中一人。昨日,陳凱琳出席有份主演的台慶劇宣傳活動,求證Grace可是簽了長約?她表示合約是好私人的,又指跟公司的約還有一段時間。 香港商報記者 朱茱

    台慶劇《張保仔》將於下周一首播,一眾演員包括︰洪永城、陳展鵬、Grace及黃智雯等昨日齊齊穿上劇中戲服,乘坐歐陸古典帆船,穿梭維港兩岸,大受市民歡迎。其間,眾人獲安排在船上玩遊戲,Grace需在寶箱中抽出嫁給誰,洪永城即叫:「不要抽到我!」展鵬笑說:「詩詠都不放過妳啦!」最後,她抽出陳山聰,只是山聰笑指自己不是Kelvin(鄭嘉穎),不可以娶她,隨即引爆全場笑彈。問眾人對新劇收視期望?洪永城表示︰「公司很久沒有穿越時空劇集,相信該劇的特技效果可吸引觀眾。(若收視好有何回饋觀眾?)若收視有40點,我會穿『波叔』泳褲跳海。」
    《張保仔》維港兩岸造勢
    對於近日有指TVB鑑於有不少小生花旦離巢,四大高層急急召見合約藝員,迫他們簽10年長約,其中一個是Grace,昨日向她求證此事,她坦言合約是好私人的事,不想講年期,但承認仍有一段時間,自覺身為TVB藝員有很多學習機會,可以累積經驗。那可是不簽約便沒有機會?她否認說︰「沒有這樣講!」她又指自己很熱心做戲,希望可以做得長久些︰「我在選港姐後再簽了一次,(可有問男友鄭嘉穎意見?)當時我未識他,但曾詢問父母,他們都十分支持。」
    又,Grace好友陳瀅選擇不簽TVB,在外接拍廣告速袋200萬港元,對此,Grace表示也有恭喜好姊妹,但覺各人都有各自的工作,她最近也接拍了兩個廣告。
    陳展鵬︰再續可拿退休金
    同場的陳展鵬亦承認曾獲幾位高層召見,包括︰陳國強、曾勵珍、樂易玲及區偉林,主要是了解一下,但未有傾加長合約事宜。他笑說:「我那份約本身已好長,還可以怎樣續?再續便可以拿退休金了。」
    黃智雯未有計劃外闖
    黃智雯亦承認曾跟陳國強見面,對方只是想多了解一下藝員,續透露︰「我跟公司尚有一段時間才完約,也有見過樂小姐,大家慢慢傾,始終女生想法較多。」她表示自己很喜歡拍TVB劇集,首選還是公司,惟自己仍未有計劃向外闖。至於洪永城表示短時間內也會在TVB,但不肯透露年期。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