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跟無綫尚有1年約 黃宗澤前路未定
2015年 09月 17日 07:15    香港商报
 

    黃宗澤(Bosco)與王敏奕昨日於銅鑼灣出席服裝品牌10周年活動,二人即場DIY牛仔褲,不過Bosco被問到可曾DIY禮物送人時就一臉尷尬,事後他解釋稱:「我都沒有對象,送什麼!大家快點幫我介紹。」談到有指他密密買地投資,Bosco即謂自己也想,可惜沒有那麼多錢。
至於徐子珊與Bosco舊愛胡杏兒等TVB花旦紛紛離巢,Bosco直言無所謂,因大家還未離開娛樂圈,可以在其他地方再合作,續透露自己與無枡還有1年合約,仍未決定未來去向,不過都想向電影發展,挑戰新角色。對於杏兒屢傳喜事近,Bosco說:「如果是真的當然恭喜她,我不會羨慕,畢竟我還未有對象,也不心急。」
    否認跟戴凱欣交惡執糖水舖
    最近有報道指Bosco與四洲太子女戴凱欣合股的糖水舖近日倒閉,全因女方已找到男友不再情傾Bosco,對此,Bosco昨日指早於1年前已退股,並否認與戴凱欣關係交惡才有此決定。他說:「只是覺得沒什麼需要我的地方便退股,我對甜品沒有太大研究,我還是適合研究生蠔。」對於戴凱欣覓得新歡,Bosco表示沒有過問朋友的私生活,近期亦較少跟對方聯絡。那日後做生意可會再找戴凱欣合作?他直言會再找其他人,因拍檔不只對方一人。
    王敏奕讚男友唱歌好好聽
    王敏奕則透露曾DIY過一疊兌換券給男友曾國祥作生日禮物,但男友至今仍未使用,「兌換券寫的都是情侶間會做的事,例如煮飯給他吃等等,但是我都主動煮了。」她續言男友未曾試過DIY禮物給她,但有自彈自唱給她聽,王敏奕甜笑稱:「好好聽,好厲害。」香港商報記者 翠珊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