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朱慧敏恢復自由身北上拓市
2015年 09月 17日 07:17    香港商报
 

    首部網絡雲電影《澳囧》由袁仁康導演,姜寒、徐婷、彭波、葉山豪、黃樹棠及吳堯堯(仙樂都)等參與演出。15日晚,該片假圓方舉行首映禮,監製宋健君偕同導演及演員一起亮相,亞視高層葉家寶、藝人黎燕珊、朱慧敏(Queenie)、薛家燕、王梓軒、張家瑩、楊天經、蔡國威及宮雪花等也有現身撐場,場面熱鬧。
    讚《澳囧》演出精采
    事後,Queenie力讚《澳囧》演員全是內地知名演員,演出精采,是非常值得一看的網絡電影。對於近日TVB花旦紛紛離巢,Queenie表示離開的同事最少有10年資歷,估計他們到了這階段希望有新嘗試。她透露︰「我現在恢復自由身,跟公司已沒有經理人約,但仍有藝員合約。(可有其他公司斟跳槽?)我沒有想太多,只希望能在電影方面有多些發展,之前便拍了一齣內地電影,個人希望可以京港兩地發展,始終我對香港有感情。」
    楊天經操Fit演航天員
    近年圈中藝人都喜歡操肌健身,楊天經也表示近日也開始做Gym操Fit,全因正斟洽一部內地開拍的3D電影,戲中將演繹航天員,惟詳情不便透露太多。同場的張家瑩透露是家寶(葉家寶)致電給她前來贈興,所以便立刻答應,她更笑言自己是家寶的吉祥物,他去哪裏都奉陪。 香港商報記者 珍美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