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娜姐未玩鬼屋先喊驚
2015年 09月 18日 09:24    香港商报
 

家英哥貓王上身迎哈囉喂
娜姐未玩鬼屋先喊驚

周秀娜(娜姐)、王宗堯、羅蘭、羅家英與黃夏蕙等昨日齊到海洋公園,出席「哈囉喂15周年揭幕禮」,眾人更齊齊扮鬼扮馬,當中以家英哥的貓王造型最有看頭,家英哥更在台上笑稱家有「鬼后」汪明荃,故看到什麼鬼怪都不會害怕,全場爆笑。至於打扮到鬼火咁靚的娜姐,玩鬼屋時便驚到喊破喉嚨!
香港商報記者 翠珊

昨日娜姐以低胸裝出席活動,並在粉臉黐上飾物,真的鬼火咁靚。事前,她獲安排與王宗堯一同玩了最驚恐的鬼屋,她坦言入鬼屋前已叫了所有扮鬼的工作人員不准嚇她,可惜最後卻被電動的裝置嚇親;王宗堯即踢爆全程娜姐叫得最大聲。問娜姐可有怕到撲向王宗堯?她笑說:「我怕太多人攬他,我攬不到,加上他在前面開路,全程都看不見他,我又怕攬到其他東西會撞鬼!」娜姐續言曾在街上跑步時誤以為撞鬼,最後發現對方只是飲醉酒的外國人,虛驚一場。
羅蘭姐變身米高積遜
會上,樂園首播家英哥與羅蘭姐為樂園拍攝的電視廣告,家英哥在廣告中扮成貓王唱出改編版的《激光中》,與扮成米高積遜的羅蘭姐大跳勁舞,極具新鮮感。羅蘭姐透露,為了接拍這廣告事前花了很多時間準備,並即場跳出米高積遜的招牌舞蹈,贏得全場掌聲。
家英哥封阿姐「鬼后」
家英哥則指羅蘭姐是影后與鬼后,自己就扮成貓王與羅文做歌王,「雖然我做慣喜劇,但今次扮鬼都好拿手,一班嘩鬼亦嚇不到我,因為我家中還有一隻鬼后,要帶她來玩。(可是指太太汪明荃?)我沒說過,她真的好鬼惡,我見慣大鬼,細鬼無有怕。」他又笑稱汪阿姐不怕鬼,因太太見到他這個最惡的鬼都沒有害怕,並自言拍攝廣告時有傳照片給汪阿姐看,獲汪阿姐讚他十分有型。提到現場還有黃夏蕙這鬼后,家英哥即裝作嚇親並笑說:「□?這隻不能,不要說她,我會吃不下飯!」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