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歐陽震華讚梁朝偉演藝潛質超班
2015年 09月 18日 09:25    香港商报
 

歐陽震華(Bobby)日前為節目《娛樂3兄弟》錄影,他自爆初入行時樣子賊眉賊眼,曾試過扮演賊匪時遇上真正的警察,對方甫見到他即企圖拔槍,幸有工作人員立刻衝出來解釋才安然無事。Bobby又談到入讀藝員訓練班的趣事,他表示同期有梁朝偉(偉仔)、吳鎮宇與周星馳等同學,「偉仔好斯文和低調,但在訓練班第一天已展現了超班的潛質,當時老師要我們每人度一場兩分鐘的獨腳戲,我度到天花龍鳳但老師不知我做什麼,偉仔就只用了一個相架和電話,無任何對白,只望□相架流淚就已經交代到相中人離世的劇情。」
與張家輝臭味相投
另,Bobby又謂雖然與張家輝是同學,但與對方首度合作是拍攝劇集《金裝四大才子》,並笑指二人臭味相投,均是神神化化,他說:「他當時買了新的開篷車,想叫我去試車,但我們卻穿著古裝,我立刻拒絕叫他不要開玩笑,我怕吹走頂帽。」Bobby續言拍攝時與家輝不斷互相整蠱,曾試過趁家輝落妝時一手撕走對方的頭套,惟最後慘遭家輝與林家棟、魏駿傑聯手報復,一路追□他兼脫了其褲子,幸好當時沒有其他目擊者。
香港商報記者 Anges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