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陳偉霆代表中國出戰亞洲音樂節
2015年 09月 18日 09:25    香港商报
 

「2015年亞洲音樂節」將於下月11日假韓國釜山亞運會舉行,歌影視多棲發展的陳偉霆,獲音樂節組委會邀請代表中國藝人出征,與亞洲各地區頂尖藝人進行文化交流,日前他已秘密排練備戰演出。據悉,他是次表演曲目將會全部重新編排,更會率領舞團大軍壓境,表演服裝也是全新打造。據透露,他的表演曲目《Love U 2》中將會有一小段歌詞改編為韓文,為令發音更準繩,目前他正苦練韓語。除代表中國的陳偉霆之外,B1A4、EXO、GOT7、BTS、RedVelvet等也將參加此次音樂節,MC將由利特(SJ)、洪宗玄、安希妍(EXID)擔任,陣容鼎盛,超級期待。
香港商報記者 珍美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