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陳奕迅:演技有得着
2015年 09月 19日 09:25    香港商报
 

首跟張艾嘉發哥飆戲
陳奕迅:演技有得着

陳奕迅(Eason)、張艾嘉(張姐)、黃芷晴、張兆輝及車婉婉主演,杜琪□(杜Sir)導演的電影《華麗上班族》17日晚舉行首映。會上,張姐大讚Eason演技出色,Eason聞悉謙稱能與張姐、發哥及杜Sir等合作,確實是難得的經驗,演技也有得□,將來會更認真的拍攝電影。 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的《華麗上班族》,17日晚舉行首映,男主角周潤發(發哥)因趕拍電影未有現身。曾演出舞台劇版的張艾嘉表示,電影版戲服更靚、鞋更高,恍如真正上班了。其間,杜Sir被問到闊別多年再跟發哥及張艾嘉合作感覺有何不同?他笑言感覺大家如不久前才合作;張艾嘉則指大家沒怎麼變,只是老了吧!
爆角色情緒波動大乞人憎
至於Eason受訪時對張姐的讚賞表示多謝︰「我只看了普通話版,拍攝過程很滿意,好投入及好玩,不過我飾演的角色情緒波動很大,讓人有不舒服的感覺,經理人看完都指好憎我,這角色我不喜歡。(真正入戲?)拍攝期間很難受,因自己已不喜歡那角色,不過今次真的學得更多,只是與發哥對手戲太少,最好加多一點。」在戲中,Eason對發哥飾演的董事長敬畏萬分︰「雖然他身形較我薄,可是我在現實中十分敬畏他。」近年較少接拍電影的他坦言,因忙於巡唱,所以現在接電影時須「精挑細選」。
預告一家三口睇娜姐港騷
又,世界級天后麥當娜(娜姐)將於明年來港開個唱,Eason直言也想看,又謂米高積遜亦未曾看過,可惜他已離世了。雖然門票高達近萬二港元1張,惟Eason仍嚷□要買,並笑稱︰「難道有得送?回到公司會有個信封?我又不是環球?環球有校長(譚詠麟)及李克勤了。我希望屆時可以一家三口齊齊去欣賞。」
黃芷晴被發哥點名好榮幸
當晚性感現身的黃芷晴喜獲爸爸黃日華到場支持,她表示母親梁潔華因臨時要見客人,故未能出席。問她打扮性感到場可有事先讓爸爸過目?她笑說不用,相反爸爸一身衣服都是她送的。她續透露,今次參演最難忘是首天拍攝晚宴大場面時,忽然有人大叫「黃芷晴」︰「原來是發哥,雖然給他嚇了一跳,但感覺好榮幸,因為小時候曾跟爸爸與發哥同場吃飯,想不到發哥還記得我,更讓我在片場看到他的另一面,全因發哥經常與導演傾相機。」問他可有請教發哥演戲心得?她笑言不敢,只是在旁向各位前輩偷師,希望以後再有機會跟發哥合作。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