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歐陽震華:簽我廿年都無用!
2015年 09月 19日 09:26    香港商报
 

無枡逼小生花旦簽長約止逃亡潮
歐陽震華:簽我廿年都無用!

歐陽震華(Bobby)投資的食肆,昨日於銅鑼灣開設第三分店,獲多位圈中好友包括︰萬綺雯(蚊蚊)、陶大宇、阮兆祥與商天娥等到場支持。對於無枡近年鬧小生花旦荒,故要求演員們續簽10年長約,Bobby認為這是個別事件,不能一概而論,但認同無枡確實等人用。
食肆開分店投資7位數
投資了7位數字開設分店的Bobby表示,今次終有房間給一眾女星好友到場吃飯,全因以往的店舖只得大廳,女星可能因害羞和不方便而不敢到場。談到該舖上手是范振鋒開設的火鍋店,但因經營不善倒閉,未知Bobby可擔心重蹈覆轍?他即謂:「我們已開到第三間了!試業的半個月晚晚爆滿!」
另,談到無枡近期因有小生花旦相繼離開,故要求藝人簽長約防止逃亡潮,Bobby認為這是個別事件,不能一概而論。那若要他簽長約可會考慮?他笑說:「我都是一年拍一、兩部劇,簽我廿年都無用!大吉利是!(港姐不用上訓練班就能拍劇?)等人用是正常的,早年香港出生率低,有斷層!」笑指他日後的對手可能全無經驗,Bobby指作為資深演員有責任培育新人,但早前拍攝的《東坡家事》均是資深演員,最淺資歷的已是黃心穎,「心穎聰明伶俐,蝦頭(楊詩敏)更厲害過我!」
蚊蚊︰只與TVB簽部頭約
蚊蚊則笑言今次到場全為視察環境,因Bobby說過《東坡家事》不論首播、聚會、結局飯都會在這裏飯敘,但自己不會入股,「我和老公都不是做生意的材料,失敗機會好大,除非有叻人幫忙打理,我信不過自己和老公。」談到無枡要求藝員簽長約的問題,蚊蚊坦言只與TVB簽了部頭約,因自己由入行以來均以這形式合作,絕不考慮簽長約,無枡亦沒有提出要求。
陶大宇吳啟華終有機合作
至於陶大宇則透露,前兩間店舖也有份合資,惟覺得自己無甚貢獻,只是分錢不好意思,便決定退股,「做生意一定要親力親為,我不想不做事只分錢,但見到他們開完一間又一間好開心。」大宇續言不是做生意的材料,還是做回老本行拍劇,十月底將會出演日本與馬來西亞投資的警匪劇,對手有宣萱和吳啟華,「我跟啟華是訓練班同學,但合作都是第一次,劇集會在香港取景,不用日文對白,因日本方面會有配音。」
香港商報記者 翠珊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