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鄧麗欣:他叫我去打
2015年 09月 19日 09:27    香港商报
 

爆小方最驚鹤鹧
鄧麗欣:他叫我去打
鄧麗欣(Stephy)昨日參照懸疑電影《孤疑》女主角的造型,出席假銅鑼灣舉行的活動,她笑言因自己很愛看這類型的電影,故希望作多方面嘗試,又謂平日性格如男生一樣,「好多女生應該怕的事我都不怕,例如鹤鹧,相反小方(方力申)就調轉,要打的話都叫我去打,看恐怖片又會遮□眼睛、耳朵,我經常要扮驚取回平衡,好考演技!」
排球隊台灣集訓叫苦
提到是次活動以願望作主題,未知她有何願望?Stephy表示今年終實現了組織排球隊的願望,雖然過程非常辛苦,但感覺十分開心,早前更與隊員們去到台灣集訓,「回港後累了很多天,不知為何去台灣都好像有時差,不過都值得,希望每年都可以去一次。」那下一個願望可是結婚生仔?Stephy認為這不算願望,反正是使命和人生必經階段,但一切隨緣啦。
此外,無枡今年擬提前舉行《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並與各大唱片公司高層飯敘修補關係,Stephy透露現與無枡沒有歌手合約,但有派歌上無枡,「我對每個頒獎禮的看法都一致,若有時間一定會出席,暫時還不知道。(妳所屬的唱片公司與無枡關係一般?)大人的事我不知道呀!」
香港商報記者 翠珊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