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克勤叮囑歌迷勿把囝囝片段放上YouTube
2015年 09月 20日 08:12    香港商报
 

    容祖兒李克勤演唱會進入第八場,適逢前晚星期五,翌日不用上課,盧淑儀帶同兩個囝囝來捧父親場。前晚可以說是兩人送禮之夜,不停送歌給助手、老婆、囝囝、媽咪。克勤出場時要求現場燈光較暗,他解釋今晚家中兩位小朋友來了,他們想聽「一生想你」,所以我唱這首歌送給他們。克勤兩位囝囝非常開心,高舉他們支持Daddy的小燈牌,揮手齊齊唱。之後大會又打射燈落兩位囝囝身上,克勤細仔被大光燈照到要用雙手掩眼。事後克勤叮囑觀眾:「你們在拍攝後,不要把他們放上YouTube。」
    克勤代祖兒送歌給師兄
    最後克勤送了當年追求老婆的名曲「你是我的太陽」給盧淑儀,盧淑儀與囝囝坐着大方拍掌和唱,反而台上的李克勤顯得尷尬,有時轉身避開對着老婆獻唱。二人合唱過後,觀眾馬上起哄狂叫「劉浩龍」,但祖兒不停傻笑指自己沒有歌合適送,克勤馬上叫樂隊起音樂說:「我代你唱!起歌!」樂隊奏出「龍的傳人」,全場觀眾馬上狂笑歡呼,克勤更抵死叫全場大合唱「遙遠的東方有一條龍,他的名字就叫浩龍」,結果萬人大合唱了兩次這句歌詞送給師兄。
    阿倫上台大合唱
    演唱會途中克勤把阿倫(譚詠麟)由觀眾席拉了上台,阿倫即稱:「我澳洲回港,落機即來捧場。這演唱會真是不惜工本,應該賣千五元一張門票,現在明益了大家。」然後三人又大合唱了「愛情陷阱」,全場觀眾再一次狂呼大叫。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