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蔡卓妍陳偉霆和平結束5年情
2015年 09月 21日 07:20    香港商报
 

    2010年10月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公開相距3年的姊弟戀,戀情初開公時雖被指為女尊男卑,但無阻二人相戀,他們更不時相約旅行在網上發布甜蜜照片。近年男方在內地憑劇集《古劍奇譚》爆紅,人氣與吸金力暴升,坊間指二人關係逆轉為男尊女卑,長時間分隔兩地雖曾傳分手,但當事人否認。直至前晚 二人發布剖白感情微博宣布和平分手,5年姊弟戀情結束。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阿Sa與William當年高調宣布拍拖後,翌日二人外遊返港吸引大量傳媒到機場採訪。這段被指為女尊男卑的戀情,無損二人感情發展,在2010年年底的新城頒獎禮男方更在台上向女友大呼:「我愛你。」而成為熱話。熱戀期時二人曾在2011年及2014年相約到泰國度假,更在社交網站發布甜蜜照片。
    William中國名人榜排名超逾女友
    演藝事業一向較女友遜色的William去年在內地憑劇集《古劍奇譚》爆紅,單在1年中人氣、吸金力及身家以幾何級數倍翻,今年William首度於福布斯中國名人榜排名70位,而阿Sa只是列於第95位。William走紅後二人長期分隔兩地,近年開始傳出二人因聚少離多而感情有變的傳言,惟當事人否認。不過阿Sa在今年農曆新年外遊馬爾代夫,同行的不是以往結伴的男友,而是好姊妹阿嬌(鍾欣潼)。5月William在拍攝內地劇《蜀山戰紀之劍俠傳奇》時,被拍得於在不用埋位時,與拍檔女星趙麗穎公然手拖手對劇本,這段緋聞看似為情變帶來伏線,但據二人身邊好友透露,他們分手並不涉及第三者。
    分手後前後腳出席活動
    二人最近一次同台出席公開場合為今年8月於澳門舉行的公司紀念周年演唱會,二人同台大合照時被安排相距甚遠外,分別受訪時亦顯得避忌,除口供一致不談「男尊女卑」外,William明確表示很久沒見女朋友,阿Sa即一改以往談感情事的作風,只回應:「工作為先。」可見兩位主角把感情事低調處理。男方走紅後,阿Sa向來得不到男方粉絲歡心,故二人微博分手消息傳出後,William的粉絲在微博留言慶祝。雖然分手但二人亦要在內地工作,而且更相同出席《為最愛的人做一道菜》的宣傳活動,只是二人於不同時間地點現身活動,William在前天而阿Sa則在今天,據內地報道指二人亮相時強顏歡笑。阿Sa在台上指希望盡力把愛傳給人,大家寵愛自己時亦要寵愛家人。對於戀情問題則絕口不談。

    阿Sa與William微博聲明全文
    每個藝人都希望自己的努力可以被關注,然而往往成為焦點的就是感情生活,每每只能用「吃得鹹魚抵得渴」來安慰自己,但久而久之這些東西慢慢就變成了一種無形壓力,想解釋又覺得沒必要解釋,想反抗又不想再把事情鬧大製造另一個新的故事,但保持沉默又只會一直被傷害被誤解及被冠以很多大大小小的罪名,試過堅守□自己的信念,試過不理會所有人的目光盡情享受生活,覺得這個世界只要有愛就可以排除萬難,不過這些想法可能太貪心太夢幻,或許這就是現實,又或許這些都是上天給我們的考驗,只怪自己的內心原來並不像外表般堅強,我們的愛也不像自己想像中堅固。所以我們決定了以最和平的方式分開,用最真誠的心祝福大家可以繼續為自己的夢想進發,同時為這段關係停留在最美好的回憶。希望懇請大家可以停止傷害,停止對我們作品以外的關心,停止永無止境的猜測和抹黑,給我們有充分的空間好好工作、好好生活、好好感受這個世界帶給我們的美好。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