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阿Sa澄清分手非涉第三者
2015年 09月 22日 07:00    香港商报
 

    不堪輿壓復受粉絲攻擊
    阿Sa澄清分手非涉第三者

    蔡卓妍(阿Sa)與陳偉霆(William)日前宣布和平結束5年情,20日於蘇州出席活動後返港的阿Sa,昨日聯同好姊妹阿嬌(鍾欣潼)為無枡慈善節目《星光熠熠耀保良》綵排,現場有逾半百傳媒在場守候。雖然阿Sa臉容憔悴現身,但仍強顏歡笑排舞,她在受訪時力證分手不涉及第三者。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昨日,Twins於新蒲崗排舞,阿Sa全程都面帶笑容。在排舞完畢後,她倆接受在場傳媒訪問,阿Sa未有回應二人何時分手。對於William被指在內地拍劇時,與拍檔趙麗穎傳緋聞,阿Sa即時為前度澄清二人之間未有第三者出現:「從來沒有,絕對無第三者,主要是因忙及見面較少。我與他亦沒有時間,大家分開了會舒服一些。」
    再見仍是好朋友
    至於傳出William走紅後影響二人感情?阿Sa卻力讚對方不是這樣的人,大家認識多年,現在雖不是情侶關係,但亦是好朋友:「我很清楚他的為人,大家還是好朋友。」她明言因輿論壓力及粉絲導致分手,她表示大家亦不想見到,雖然個人不介意有人攻擊自己,但心痛粉絲攻擊對方。
    沒有閒情再拍拖
    二人公布分手聲明時,適逢男方有新劇播映而阿Sa則準備個唱,有消息推測指二人分手為宣傳。阿Sa稱:「不是每位藝人需要這方法宣傳,我與他從不需要,大家不再問就是最好的宣傳。」她自言心情開始平復,問她將來可會再選擇地下情?阿Sa回應:「順其自然,聽天由命。(現在可有追求者?)沒有,現在沒有閒情拍拖。」再問William可是有第三者出現?阿Sa稱:「文字已表明,不要再猜測,再關注工作以外的事不是太好。」問她分手後可有聯絡?她表明不回應,更希望大家不要再報道更多故事。而阿嬌被問到可有慰問阿Sa時,她指不會透露,在心中。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