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任達華米雪獲泰邀請四面佛祈福
2015年 09月 22日 07:01    香港商报
 

    曼谷市中心四面佛上月發生炸彈爆炸事件,導致多人死傷,嚇怕不少計劃到當地旅遊的遊客,因此泰國政府旅遊局為振興旅遊事業,邀請了香港藝人米雪、任達華(華哥)與食神林澄光,安排於今午到復修好的四面佛祈福,昨日,三人已啟程出發去曼谷,泰國旅遊局亦派出數名保安及警察沿途保護三人的安全。
    華哥未出發先興奮
    未出發先興奮的華哥,在上機前率先到泰國餐廳用膳,笑言要一直「泰」到尾,惟可惜此行因工作關係只能逗留兩天,他說:「原本我在內地拍戲中,但自己實在太喜歡泰國,又有很多朋友在當地,便特意抽兩天去逛逛。(為何不叫太太與女兒同行?)琦琦身在英國,囡囡要上學不能來。」華哥呼籲大家多些到泰國遊玩,因泰國是個開心的地方,去過一次後便會想去更多次,並認為爆炸案只是個別事件,希望大家能盡快忘記陰影。
    「米粉」酒店等候
    米雪同樣表示喜歡泰國,坦言今年已到了當地4、5次遊玩,大讚泰國人民善良勤奮,東西又平又好吃,住的地方亦有很多選擇,「我剛剛才跟家人去完泰國遊玩,好開心泰國政府旅遊局邀請我做嘉賓,今次我會跟傳統打扮到四面佛獻舞以表誠心。」她直言沒有因爆炸事件對泰國印象減分,亦相信香港沒有人不曾到過泰國。此外,在泰國人氣極高的米雪獲不少粉絲到酒店等候,而米雪甫下機亦立刻練習泰國舞,以準備今天在四面佛祈福大會上獻舞。香港商報記者 翠珊泰國直擊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