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洪永城鑽研廚藝冧詩詠
2015年 09月 22日 07:02    香港商报
 

    藝員蔡思貝、洪永城、何雁詩及肥媽等主演的無枡新劇《味想天開》,昨日假電視城舉行造型儀式。洪永城表示在劇中飾演廚神之子外,更是隱身於市中的小混混,雖然擁有能嘗百味的金舌頭,可惜有一半以上劇情是「黐脷筋」的。
    洪永城過往雖然拍攝不少美食節目,不過他表示對烹調及食物沒研究;之後,他自爆曾為緋聞女友唐詩詠煎牛扒及弄意粉,可惜女方不滿意完成品。問女方廚藝如何?他大讚稱︰「當然叻叻,她叫NatNat,廚藝較我好,而且她愛鑽研食譜,曾煮烤三文魚等西餐給我吃,希望拍畢新劇後學多些廚藝預埋她一份。」問他到何人家中煮食時,他扯開話題稱︰「會到肥媽的廚房煮食,而且還有其他朋友。」首度與「發電廠」蔡思貝合作可要跟女友備案?他笑言對方很可愛,不用備案。
    蔡思貝緋聞當宣傳
    首次接拍古裝劇的蔡思貝透露,在劇中舞藝高強,所以現在需要排練中國舞。緋聞男友星級排舞師麥秋成可有出手相助?思貝笑言︰「他跳的是街舞,不是中國舞,用的力度不同。」屢次拍劇與小生傳緋聞,思貝可會擔心與洪永城傳出緋聞?她坦言︰「曾寫我與周聰叔傳緋聞,周聰叔也可以。現在看得很開了,只當為劇集宣傳。」
    何雁詩認戀圈外男
    日前,蔡卓妍與陳偉霆於微博發聲明宣布分手,翌日凌晨何雁詩在社交網站宣布與圈外男友戀情,此舉被指有「諷刺」成分?她解釋︰「可能大家同是藝人,作息時間差不多,都是在凌晨時分才在網上活躍起來。」她表示,選擇在網上公布戀情是因為最近有很多朋友詢問自己的感情關係,她為了尊重圈外男友所以才公開戀情。香港商報記者 雲遜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