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娛樂藝訊

《破風》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
2015年 09月 22日 07:03    香港商报
 

    由導演林超賢執導,彭于晏、竇驍、崔始源及陳家樂等主演的電影《破風》,獲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票選代表香港,參加爭奪「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冀能爭取最後5部提名影片,為港爭光。身在泰國拍新片的林導聞悉後表現興奮,他直言消息令人振奮,真的喜出望外。他不諱言,該片充滿正能量,可以讓更多人有屬於自己的希望。
    彭于晏︰莫大鼓勵和殊榮
    主角彭于晏也表示很開心,感謝林超賢導演讓他有機會接觸不一樣的人生,並指這是莫大的鼓勵和殊榮,希望可以讓更多的外國電影人知道華語電影也可以有很棒的運動片。崔始源亦興奮表示難以置信,十分榮幸有份參與該片。英皇旗下藝人陳家樂也大擦公司鞋,他表示:「恭喜公司英皇電影、導演林超賢,好榮幸自己有份參與呢套戲,期待可以同劇組團隊一齊分享喜悅。」
    據知,今次除《破風》獲評審小組支持外,還有其他作品如《迷城》、《三城記》及《衝鋒車》。最後,《破風》脫穎而出,獲選代表香港角逐「2016年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獎。香港商報記者 珍美

 

 
(來源: 深圳新闻网) 編輯: 庄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