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商會快訊
2015年 09月 27日 23:53    香港商报
 

     亞太商業峰會將在泰舉辦

    【香港商報訊】由亞太商業發展促進會、泰國商務部、中國商業聯合會等聯合主辦的2015亞太商業峰會新聞發布會近日在深圳舉行。據悉,本屆亞太商業峰會將於年底在泰國曼谷舉行,將有20多個國家組團參會,是企業拓展海內外市場的最好時機。通過亞太商業峰會上的點對點服務,參會企業可將項目、產品輸出或引進,快速促成項目合作、商業對接。

    把握中國政府「一帶一路」戰略中在亞太地區創造的各種商業機會。促進亞太地區國家間的商業投資以及亞太地區企業家之間的交流與合作。亞太峰會創始人、亞太商業峰會秘書長丁雄軍表示,亞太商業峰作為一個雙向對接的平台,尽管剛剛創建,即得到了泰國政府從親王到商務部、曼谷市的全方位支持,未來更希望成為中國中小企業無縫對接亞太區域資源的重要平台。

    穗辦第五屆跨境電商大會

    【香港商報訊】由深圳海外貿易聯合會(海貿會)聯合廣東省跨境電子商務協會舉辦的「2015年第五屆中國跨境電商大會」近日在廣州召開,來自海關總署數據中心副主任王可和海貿會創始人劉智勇會長分別就跨境電商國家政策和創業者前路探索兩個議題,發表演講。王可在會上表示:中國政府一方面希望國內電商企業可以擴大出口量,拉動國內優質產品的輸出;另一方面,還要求相關部門建立配套管理措施,在滿足國內消費者對國外商品需求的同時,保障消費者的利益和人身安全。劉智勇表示,經過四年多的發展,海貿會已逐漸成為跨境電商從業者相互聯繫的紐帶。此次跨境電商大會也是全國跨境電商協會聯盟成立的啟動儀式。

    麥當勞中國25周年推中國風新品

    【香港商報訊】中國連鎖經營協會常務理事單位麥當勞中國為慶賀進入中國內地25周年,9月23日在全國推出一系列為中國消費者量身訂造的「摩登中國風」新品,以及同樣慶祝25歲生日的「櫻桃小丸子」玩具,為消費者們帶來最新鮮和歡樂的體驗。在25周年活動期間(9月23日-10月8日),到深圳麥當勞25周年主題餐廳拍攝任意25周年主題元素并分享朋友圈,即可獲得麥當勞25周年特別紀念禮品1份(25000份,數量有限,送完即止)。凡10月8日生日的朋友,生日當天持身份證到深圳麥當勞光華餐廳,可以獲得25周年特別紀念禮品1套和蘋果派1個。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