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圳邵商中秋聯誼
2015年 09月 27日 23:56    香港商报
 

     深圳邵商中秋聯誼

    【香港商報訊】記者鄧明宇報道:在深圳市邵陽商會的倡導下,邵陽在深圳的各縣級商會:深莞新邵商會、深圳市邵陽縣商會、深圳市武岡商會、深圳市邵東商會等近日在深圳聯合舉行「深圳邵商中秋聯誼會」,就邵商企業資源整合、抱團發展廣泛達成共識。據悉,邵商是深圳成立最早的异地商會之一,湖南邵陽商人在深圳有60萬人,目前,在深邵陽籍企業超過2萬家,在全國各地投資額突破300億元,年產值突破1000億元,為深圳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的貢獻。深圳市邵陽商會前身為深圳市總商會寶慶商會,於2007年12月16日成立,是深圳地區成立最早的异地商會之一。

    邵商在深企業主要涉及手機、電子、通訊器材、金融擔保、酒店、房地產、物流、五金、化工、建材等行業,并涌現出一大批行業領軍企業。深圳市邵陽商會成立於2011年1月,成立四年來,隊伍不斷壯大,在深邵商由從前的單個作戰跨步到集團作戰,實現了資源共享、抱團互助,充分發揮了商會在政府和企業之間橋梁和紐帶的作用,招商引資,搭建合作平台,為深圳和邵陽的經濟建設和社會進步作出了重要的貢獻。深圳市邵陽商會會長張紅學是深圳基伍集團董事長,基伍集團是全球十大手機制造商,旗下手機數碼產品年銷售額突破120億元,是繼華為、中興后進入全球前十的中國民族手機品牌類企業,G·FIVE(基伍)手機市場遍布非洲、南美、中東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在印度市場份額最高為14.6%,僅次於諾基亞。基伍集團在中國大陸建有多個手機產業園,2013年7月在湖南瀏陽投資100億元建設手機整機生產基地,是中國中部地區第一家集手機制造、科研檢測、商務銷售於一體的智能手機生產基地,立志打造世界一流的移動智能終端產業集群。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