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客户端 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辦中國跨境電商網銷會
2015年 10月 19日 01:24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蘇偉報道:由海貿會、周口市電子商務協會等眾多企業協會支持的深圳億恩網,近日在深舉行第二屆中國跨境電商網絡營銷大會。大會匯聚了世界頂級電商及互聯網公司的工程師、營銷總監、運營總監、平臺大賣家等行業精英,為大家展現最權威的網絡營銷分析。

    據悉,中國今年傳統外貿年均增長不足10%,跨境電子商務卻保持30%以上的增速。中國20多萬家小企業在各類網絡平臺上做買賣,年交易額超過2500億美元。跨境電商已成為中國進出口貿易增長最快的領域。作為跨境電商新媒體,億恩網成立五年來,堅持用深度內容聚集了中國跨境電商運營、營銷、優化推廣、引流領域最高層圈子;堅持原創、分享、互助理念結交了一大幫最真實的朋友;堅持以不贏利原則為宗旨操辦了屬於跨境實操圈的頂級盛宴。

   從每年10月開始就是電子商務的旺季,贏利與否就看這幾個月時間,跨境電商也不例外,特別是聖誕旺季,所以本次大會的核心主題就是備戰旺季。億恩網將秉承著跨境電商網絡營銷大會的理念和宗旨,致力於為行業人員與跨境大佬零距離對話的機會,使跨境人士們對電商行業有更多更深的了解,更好的掌握網絡營銷的秘訣,為即將到來的銷售旺季做好應戰準備,乾貨分享、技術分析同步進行,使與會雙方在交流和相互切磋中共同進步,促進跨境電商行業的發展。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邓煜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