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商會快訊
2015年 11月 30日 01:21    香港商报
 

「一帶一路」英國投資法律研討會舉行

日前,由廣東省律師協會、深圳市律師協會及中英商業法律論壇主辦,廣東省律師協會國際業務法律專業委員會、深圳市律協國際與港澳台工作委員會共同舉辦的第五期國際業務創新論壇暨「一帶一路」在英國投資實踐中所涉相關法律問題等研討會在深圳成功舉行。

廣東省律師協會副會長童新,深圳市律師協會副會長、省律協理事兼國際業務法律專業委員會主任韓俊,省律協監事馬學平,深圳前海合作區人民法院一級法官彭亮應邀出席。

深圳南山民族優診中心挂牌

日前,剛剛成立不到一個月的南山區民族團結發展促進會就聯合深圳中和門診部,在深圳中和健康大廈廣場聯合舉辦南山區「民族優診中心」挂牌暨少數民族免費「千人口腔保健萬人健康體檢」啟動儀式,得到深圳中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深圳市民促會會長鄧孟忠,副會長宋良毅、吳金富、鄂柏華,深圳中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長劉陽、總經理劉愛華出席啟動儀式。儀式后由醫護人員現場舉行義診活動、深圳市曲藝家協會、深圳市民族風采藝術團等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受到社區市民的熱烈歡迎。蘇偉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