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超模大賽深圳預選賽35位模特入圍
2015年 11月 30日 01: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蘇偉報道:由深圳市逸領風尚互聯網科技等主辦,中國女海歸協會、深圳市福田區旅游協會、深圳市福田區企業家聯合會等協辦的第11屆中國超級模特大賽(深圳賽區)預選賽近日在深圳最TOP的泳池空間EVENINGSHOW(晚裝空間)盛大舉辦,百餘名模特穿著靚麗的服裝為在場的時尚達人們呈現了一場視覺盛宴,經過緊張激烈熱情的展示和比賽,最后35位模特入圍。

據介紹,本次超模大賽由來自深圳的逸領風尚和來自歐洲的Style-Workshop國際時尚工作室聯手打造,并取得中國超模大賽組委會比賽授權。逸領風尚浮華時尚互聯網平台(FMG浮華),是中國首家互聯網時尚社群O2O平台,是一家專注時尚人群的社交、時尚塑造、時尚行業公關活動策劃以及時尚輕奢定制的互聯網平台。整個賽程分初賽、預決賽、決賽三部分。該賽事報名者需獲得本年度中國境內各著名模特賽事的前十名,獲得大賽前三名的選手將代表中國參加每年一屆的亞洲超級模特大賽總決賽。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