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國粵港澳微電影「金種子獎」頒發
2015年 11月 30日 01:21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蘇偉報道:由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廣東省文學藝術界聯合會和深圳市委宣傳部指導,廣東省電視藝術家協會主辦,深圳大道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承辦的2015中國粵港澳微電影明星大典近日在深圳舉行了盛大的頒獎典禮。來自粵港澳三地的藝術家們與眾多微電影創作團隊獲獎代表共聚頒獎晚會,在萬眾矚目下共同見證了中國微電影「金種子獎」的絢麗綻放,向觀眾展示了視聽大餐。《最后一次演講》榮獲「金種子獎」唯一最佳影片。

據主辦方介紹,本次作品徵集共有1700餘部,經過評委團專業嚴謹的評選后,有70部優秀作品成功入圍,最后角逐出12部優秀影片、4部優秀公益影片、9部最佳單項獎、1部最佳影片。中國微電影「金種子獎」由中國微電影明星大典組委會設立,用於鼓勵微電影創作人員開拓進取,創作出更多標新立异、獨樹一幟的精品微電影作品,發現與培育有理想、有激情、有創造力的影視制作后備人才,為繁榮文化中國微電影大市場做出努力。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