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深巾幗閩商商會舉行成立慶典
2015年 11月 30日 01:22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易小婧報道:日前,深圳市巾幗閩商商會成立慶典暨2015閩商發展合作論壇在深圳舉行。慶典以「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為主題,并組織「2015閩商發展合作論壇」,長江商學院副院長王一江,福布斯中國最佳創業投資人、東方富海董事長陳瑋等知名學者,以及廣東「都市麗人」董事長鄭耀南、深圳市博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魯冰等知名企業家作為嘉賓參加了慶典晚會。

據了解,深圳市巾幗閩商商會成立於2015年,是在深圳市民政局、福建省駐深辦等單位的支持下,成立的深圳第一家省級女企業家商會,是福建女性積極「走出去」、抱團發展的又一碩果。商會集中了一大批有代表性的由女性掌舵的優秀企業,形成了以深圳市博通技術有限公司董事長林魯冰為會長的領導班子。本著凝聚在深閩籍女企業家「敢為人先、善觀時變」的精神傳承,會長林魯冰與多位閩籍女性企業家共同搭建起「謀求共同發展之平台」成立巾幗商會,如今會員已涵蓋了福建省各地市籍的在深會員企業300多位的精英女企業家。

林魯冰當選會長

在當晚的慶典晚會中,巾幗商會選舉并通過了第一屆理監事會,選舉了林魯冰女士為會長、徐麗萍女士為理事長、莊曉梅為監事長以及12位常務副會長。巾幗閩商商會的成立慶典儀式上更是吸引了來自柬埔寨王國福建商會、廣甪省福建商會、粵賭澳福建商會等多個閩籍商會發來的賀電。

 
(來源: 香港商报) 編輯: 陈明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