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七彩雲南

中國小姐大賽擬在昆明舉行
2015年 12月 18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金恆源報道:記者從「第十屆中國小姐大賽暨首屆中國普洱茶文化傳播大使評選」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十屆中國小姐大賽」擬在雲南省昆明市舉行,并將「首屆中國普洱茶文化傳播大使評選」植入其中。通過活動,推動雲南老少邊窮地區的扶貧幫困,推廣普洱茶文化傳播,促進雲南經濟社會和諧發展。據了解,「中國小姐大賽」是一項以加強兩岸四地文化交流、促進兩岸四地和諧發展為主題的國家級公益活動,大賽以促進公益事業發展和向社會奉獻愛心為宗旨。「中國普洱茶文化傳播大使評選」旨在傳播中國優秀傳統文化中的茶文化,雲南民族文化中的普洱茶文化,倡導茶為國飲,助推普洱茶產業的健康發展。大賽承辦方雲南省普洱茶協會會長、雲南和成投資開發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董勝先生介紹,為確保大賽的權威性、公正性,大賽組委會將嚴格按照中國小姐評選章程,在重形象美的同時,重才藝、重知識、重心靈美和內在美,評選出智慧與美麗、傳統與時尚,體現大賽宗旨的中國小姐。

    

 
(來源: ) 編輯: 吴天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