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純紫師生小型演唱會氣氛熱烈
2016年 03月 15日 00:00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記者吳韻玲報道:全球回歸浪漫香港起動新聞發布會暨純紫師生小型演唱會日前假尖沙咀中港城皇室婚宴舉行,浪漫的中華系列原唱歌唱家純紫,作曲、編曲、作詞人吳清心,以諾文化傳播國際有限公司主席韓澤新,特邀贊助人、香港惠州社團聯會總會常務副主席鄧婉玲等出席發布會,約300名嘉賓、師生歡聚一堂,載歌載舞,氣氛熱烈。

    純紫表示,多年來,與吳清心合作愉快,他創作的歌曲非常合她的心意,亦表達出自己的內心感悟。她稱,能帶給別人快樂是自己最大的心願。

    吳清心表示,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是浪漫的。純紫獨有的氣質和靈性的歌聲,讓世界了解中華民族、了解我們的歷史與文化,了解我們中國人的浪漫和情懷。他赞賞純紫有愛心,用上天賜予她最美妙的歌聲化成祝福,帶到社區、老人院。

    鄧婉玲表示,純紫用她的愛心和歌聲支持家鄉惠州、香港及祖國,從不計較個人得失,她被純紫的行為感動,因此義無反顧支持他們所有的演出。近年,香港社會越來越多爭拗,使原本很浪漫的城市變得不再浪漫,希望大家都放下分歧,聽着美妙的歌聲,共創香港明天。

    純紫是香港歌手,她的歌曲以愛國、浪漫、甜美著稱,歌曲內容多為鼓舞人心、懷舊經典、充滿愛意。最為人熟悉的歌曲包括《為國謳歌》、《中國夢》、《美麗的天使》、《浪漫的中華》等。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