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電子報內容>>政團商情

六社團辦賞心樂食Together
2016年 03月 16日 00:00    香港商报
 

    六社團辦賞心樂食Together

        逾120攤位展示各地特色美食及工藝制作

    

    【香港商報訊】記者于寧寧報道:由香港潮屬社團總會、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福建社團聯會、香港廣西社團總會、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及香港梅州聯會等六大社團主辦的大型戶外活動「賞心樂食Together」新聞發布會,昨日在金鐘萬豪酒店舉行。據悉,該活動將於4月16至21日在維多利亞公園舉行,屆時將有超過120個攤位展示潮汕、廣西、福建、梅州及東南亞等多個地區的特色美食及工藝制作,現場還有文藝表演等活動。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許曉暉、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香港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梁淦基、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劉與量、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馬浩文、香港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孫國林等出席主禮。

    陳幼南:「欣賞香港」系列活動之一

    活動召集人陳幼南感謝各大社團互相信任和大力支持,他表示,香港被譽為美食之都,該活動是響應特區政府倡議舉辦的「欣賞香港」系列活動之一,希望香港民徏及游客從多方面欣賞香港、理解香港。

    許曉暉致辭時感謝六大社團對「欣賞香港」活動的支持,她說,「賞心樂食Together」是欣賞香港亮點活動之一,該活動通過介紹美食,讓香港市民感受到家鄉的情懷和風味,并預祝活動取得成功。

    活動總統籌、香港潮屬社團總會副秘書長鄭敬凱分享了該活動籌備過程,主辦單位充分發揮團結精神籌備活動。

    發布會上,六大社團在現場擺放將要在「賞心樂食Together」展示的家鄉美食,包括潮州滷水鵝、廣西防城港金花茶、梅州金柚、印尼沙嗲、福建媽祖平安麵、廣東順德均安魚餅等。社團首長向嘉賓介紹美食歷史和制作過程,并邀請嘉賓品嘗。

    

 
(來源: ) 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