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 | 订阅服务 | 广告服务 | 电子报 繁体 | 简体

 
 

   
 



香港商報

中捷簽署備忘錄 旅游合作提速
2016年 03月 30日 23:53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訊】昨日,中國商務部表示,中捷兩國於當地時間29日簽署兩項備忘錄,提速兩國旅游和工業園區合作。

    據商務部消息,中國商務部部長高虎城29日與捷克地方發展部部長施萊赫托娃在布拉格共同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捷克共和國地方發展部關於加強旅游基礎設施投資合作的備忘錄》。

    這項備忘錄的簽署旨在推進「一帶一路」建設,以旅游基礎設施投資開辟雙邊經貿合作新空間。雙方將探索建立旅游基礎設施方面的對接機制,就相關法律、政策和資金方面的信息進行交流。通過舉辦相關展會、研討會和座談會等推動旅游宣傳和市場開發。商務部稱,備忘錄的簽署,將釋放中捷兩國在旅游基礎設施升級合作方面的巨大潜力。

    當天,中捷還簽署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和捷克共和國工業和貿易部關於工業園區合作的諒解備忘錄》。雙方將就相關法律法規、政策措施和經驗做法的信息進行交流,并鼓勵兩國有意願的企業在捷克工業園區內開展經營。工業園區的合作重點包括汽車、機械、化工和制藥等領域。

 
(來源: ) 編輯: 李曉尚